彩虹蛋糕

蛋糕一送上桌,

紅、橙、黃、綠、藍、靛、紫,繽紛的色彩讓人看了也一天心情繽紛,

這就是彩虹蛋糕的魔力,讓這款蛋糕不論是在韓國或在哪裡,都是超火紅的甜點,

如今在板橋也吃得到,一位來自新加坡的正妹老闆來台灣開咖啡廳,還把超紅的「彩虹蛋糕」引進台灣,

每日限量販售巧克力底、奶油底的彩虹蛋糕,讓你不用出國,就可以擁有彩虹般的好心情。

image4.JPG

 

image1.JPG 

每次看到朋友出國去吃彩虹蛋糕的照片,都覺得太可愛太繽紛,

所以一得知板橋一家咖啡廳老闆引進彩虹蛋糕就立刻打電話預留一個蛋糕,手刀衝去吃

沒想到一PO在INSTAGRAM也是引起廣大迴響,原來大家都跟我一樣擁有少女心啦啦啦~

 

店面距離捷運府中站有一小段距離喔,從2號出口出站後,還要過空橋,再繼續往前走,過婚紗街就到了(大約要走10分鐘)

 DSC03866.JPG 

DSC03870.JPG

店裡明亮簡約的工業風我很喜歡,

還有販售墨爾本式全天早餐跟咖啡 (水波蛋看起來很誘人)

 

等待了一下,終於是今日主角登場---奶油彩虹蛋糕

DSC03886.JPG DSC03894.JPG DSC03910.JPG  

是不是看了就真的心情很好,

真的是遠看近看我都覺得太美好。

DSC03874.JPG

DSC03872.JPG  

開動啦!

蛋糕本身真的很紮實,我吃的底是奶油,

所以吃起來就是一塊有淡淡奶香的扎實海綿蛋糕,

不會太甜,配上一杯有點甜味的咖啡剛剛好,

以一塊平價的90元來說我覺得CP值很高,畢竟看了就好療癒啊

如果不是位置比較難到達,我真的會想常常去造訪呢。

 

★店名: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Melbourne Press Cafe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7號

 

★電話:02-2959593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8:00-23:00

 

★粉絲團連結:墨爾本布蕾斯咖啡廳 Melbourne Press Cafe

 

 

然後再同場為大家加映貳樓餐廳的「彩虹夢想」蛋糕

IMG_9015.JPG  

 

 

這天是因為幫好友慶生,直接造訪貳樓餐廳的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

這塊蛋糕在11/07前都有新品價$675,

以一塊六吋蛋糕這個價位算是很值得嘗鮮所以我們就衝了。

 

吃完以後的感想是 除非是螞蟻人,不然真的會覺得太甜,

因為夾層是白巧克力慕斯,還有黑醋栗淋醬,

外面是巧克力威化餅,上面的M&M是自己灑的。

 

但其實先前我朋友就告訴我是甜的,我還是勇往直前,因為真的太可愛繽紛了,

不過多人分食和配黑咖啡或許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畢竟它真的太上相,讓每個吃到它的人也可以擁有繽紛的好心情。

IMG_9016  

 後記:大家關心的色素問題,第一家店家有說是引進新加坡的色素(據說新加坡本身控管比台灣嚴格?)然後店家目前正在研究弄純天然的色素配方,但目前還沒有。

貳樓是說添加合格進口的食用色素,總之,只要不是常常吃就好,或許真的害怕吃進色素的人就可以選擇其他款蛋糕喔:)

 

如果你也喜歡這篇繽紛的文章~就請幫我按讚分享唷

小小預告~再請大家多關注新成立的粉絲團,有要送大家「小丸子杯緣子的活動唷

 

來看最新美食分享&找我聊天吧~

奔奔小姐愛美食
  

 

 

arrow
arrow

    奔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