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同步發佈於:https://www.dcard.tw/f/food/p/224994418?ref=ios
 
一日之計在於晨,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不吃早餐就渾身不對勁...
之所以想分享這篇,是因為曾經看過有人寫「台北十大必吃早餐」,還記得當時我內心有多興奮!
但在逐一踩點後,還是覺得有很多都不若我預期,
所以自從我開始用IG紀錄食記後,便不斷刷新我內心的早餐店排行榜順序...
以下會參雜著一些原本就很紅的店或最近新竄起的店家 就請大家耐心賞文和賞圖囉🙈
希望大家在不知道要選擇什麼早餐的時候,可以參考一下我這篇文(預計分上下兩篇),
讓你用一頓美味的早餐來迎接你整天的好心情吧❤️
 
(以下順序皆沒有按照內心排行榜排序唷)
 
1.🍴🚇捷運江子翠站•太和豆漿🍴
🔹無敵海景饅頭蛋 60元
這個澎湃的饅頭 夾了起司、豬排、油條、火腿 超巨大!超有料!以這個價錢來說我覺得相當值得!
但最厲害的隱藏料理我覺得其實是店內的「泡菜豬排蛋餅」,帶著辣勁的泡菜完全讓整個蛋餅活起來,喜歡辣、喜歡重口味的大家去到那裡必試試看!
🙋🏼推薦指數:👏👏👏👏.5(滿分5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治街69號
🕐營業時間:5:30-11:30
 
2.🍴🚇捷運市政府站•倆倆號🍴
🔹人氣照燒雞乳酪蛋吐司 70元
這款熱壓三明治口味蠻特別的,
比預期中還要好吃,每一口都可以吃到嫩嫩的雞肉,半熟蛋濕潤可口,還有香濃的乳酪,
真的好好吃呀!
🙋🏼推薦指數:👏👏👏👏.5(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
🕐營業時間:平日8:00 - 21:00、假日8:00 - 16:00
 
3.🍴🚇捷運市政府站•真芳碳烤吐司🍴
🔹豬肉蛋起司 60元
去的那天剛好招牌真芳三明治賣完了,不過豬肉蛋起司也算是還不錯,不會煎得過油,而且起司也夠濃郁,重點是店家相當親切,舒服的氛圍會想讓人再訪!
🙋🏼推薦指數:👏👏👏👏(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3號
🕐營業時間:平日06:30~14:00 假日07:30~14:00
 
4.🍴🚇捷運中山站•產出The food🍴
🔹蔓越莓雞肉可頌 170元 ⠀⠀⠀⠀⠀⠀⠀⠀⠀⠀⠀⠀
這家的早午餐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它的炒蛋,表現很有水準,吃起來濕潤而且滑嫩,熟度我很喜歡。雞肉就是大塊,但口感我覺得普通~可頌有抹莓果醬,加上蔓越莓乾,整體搭起來不會有想像中的衝突感,是好吃的。然後整份餐點份量是大的!整份疊起來無法一口咬下😲嗑完當早午餐可以一路不餓到晚上啊!
🙋🏼推薦指數:👏👏👏👏(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53巷2號⠀⠀⠀⠀⠀⠀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日 9:00-18:00
 
5.🍴捷運南港展覽館站•懶人私廚🍴
🔹招牌媽媽味 60元
🔹花生劈腿了 60元
🔹樓蘭紅茶 20元
他們家三明治是用紙袋包好再對切,所以送上桌就側可以看到滿滿的料呀,招牌媽媽味吃起來的味道是鹹中帶甜,是因為老闆有加了一點點豆腐乳,口感還真的滿特別的,豬排是有咬勁那種不會柴柴,搭配著蛋跟滿滿生菜還滿好吃的呢!
🙋🏼推薦指數:👏👏👏.5(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中南街8號⠀⠀⠀⠀⠀⠀
🕐營業時間:平日8:00~17:00 假日8:00~12:00
 
6.🍴🚇捷運信義安和站•牛口水🍴
🔹花生牛口水 200元(圖中套餐另加130元,果昔再另加110元)
這家餐廳最近是IG打卡熱點,但我老實說,他其實就只是好拍照成分居多,甜筒裡裝的是薯泥很有創意,但餐點整體來說並不太推,牛肉偏乾,可頌外皮烤得也不夠酥脆,而且這一餐吃下來價位並不便宜,反而最推薦的是草莓奇異果果昔,有水果天然的好喝!
🙋🏼推薦指數:👏👏👏(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3巷2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0:30 - 20:00 (周五、周六至21:00)
 
7.🍴🚇捷運新埔站•begin again起點Cafe🍴
🔹美好的起點早午餐拼盤 160元
🔹藍色不憂憂 130元
🔹草莓遊樂園 130元
這家也是近期IG上超火紅的板橋早午餐,一開門就馬上客滿(大家應該大部分是被那兩杯吸睛的飲料吸過來😆)但我覺得整體來說它其實就是中規中矩的早午餐拼盤,飲料部分的確繽紛得很可愛,但是太過甜了,我覺得也是一次店囉!
🙋🏼推薦指數:👏👏.5(滿分5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ㄧ段285巷2弄2號
🕐營業時間:9:30-18:00(週二休)
 
8.🍴🚇捷運松江南京站•Fika Fika Cafe🍴
🔹煙燻鮭魚貝果 299元
🔹蜂蜜芥末籽燻雞起司帕尼尼 330元
🔹青醬番茄起司帕尼尼 330元
🔹哈伐第起司帕尼尼 150元
這家的老闆是北歐咖啡烘焙大賽雙料冠軍,所以店內的咖啡真的都蠻不簡單(值得早上特地去買一杯),我也喜歡店內簡單的裝潢,給人相當舒服愜意的感受!餐點算是不差,特別記憶點是套餐裡附的瑞士冷燕麥,無糖的原味優格相當健康營養又好吃!
🙋🏼推薦指數:👏👏👏.5(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33號
🕐營業時間:08:00-21:00
 
9.🍴🚇捷運大安站•桔梗三明治🍴
🔹雞明白了 250元
🔹小里肌豬焦糖蘋果 280元
店內的裝潢很對我的喜好,純白潔淨,搭配自然灑落室內的自然光,給人簡單而優雅的感受。餐點整體來說CP值蠻高的,不論雞肉或豬肉都是軟嫩的,搭配上頭半熟濕潤的太陽蛋,真的是一口接一口的好吃!尤其店內入口旁擺放著一張有著蕾絲桌巾的桌面,如果能坐在那悠閒的享用一頓早餐,真的是一件幸福無比、浪漫無比的事啊!
🙋🏼推薦指數:👏👏👏.5(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50之2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10.🍴🚇捷運松江南京站•樂口福Loco Food🍴
🔹嫩雞咕咕叫堡 65元
🔹主廚樂口捲 65元
🙋🏼推薦指數:👏👏👏👏(滿分5分)
我覺得比起漢堡我更推薦樂口捲,頗大一份,裡面有包起司、培根、玉米與生菜,重點是必須要搭配他們店家自製的辣椒醬!又香又辣的辣椒,配上皮煎得焦焦脆脆但卻不油膩的樂口捲,我覺得真的是絕配呢!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06:00~14:00、週六 06:00~15:00,週日公休
∷∷∷∷∷∷∷∷∷∷∷∷∷∷∷∷∷∷∷∷∷∷∷∷∷∷
總共預計介紹20家,上篇的10家就先介紹到這告一段落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當然每個人口味不盡相同,也歡迎你們的批評指教:)
 
我的IG上也有即時更新的美食紀錄,
歡迎大家來看唷👉IG: bnbnlovefood(下圖連結可直接點)

 
 
也拜託大家可以無私的留言跟我分享 推薦給我你喜歡的早午餐店唷!
arrow
arrow

    奔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