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79.JPG

本篇同步發佈於:https://www.dcard.tw/f/all/p/225048405?ref=ios
 
接下來就把剩下的早午餐店發完唷!這次會多很多大家熟悉的面孔喔!
 
再強調一次,大家口味不盡相同,但這些店都是我實際走訪過(有些還特地去吃了兩次以上,確認自己沒有誤評或沒有因為距離時間久遠口味有變過!)所以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真心推薦哦❤️
 
11.🍴🚇捷運善導寺站•阜杭豆漿🍴
🔹厚餅蛋夾油條60元
🔹鹹豆漿 30元
🔹冰豆漿 25元
🔹蛋餅 28元
上次有人問我有沒有中式早餐推薦,基本上「阜杭豆漿」應該算是中式早餐的代表,很久前有去過印象中就是好吃但要排隊,最近再訪,咦?覺得雖然隊伍一樣長,但排隊速度變快了,平均排20分鐘左右,還算可以接受!「厚餅油條夾蛋」是店裡的人氣餐點,厚餅扎實富有嚼勁,同時帶有芝麻香和蔥花的鹹香,油條外酥內軟,吃完後相當有飽足感!但我私心最愛的還是這裡的「蛋餅」,吃起來餅皮偏軟,但帶點厚度與香Q感,沾點醬油好好吃!特別的是它的鹹豆漿,友人和我說她在外面也是不會隨便點鹹豆漿來吃的,唯獨這裡的鹹豆漿她可以接受!於是我就嘗試了,基本上吃起來口感非常像蒸蛋,只是帶著「淡淡豆漿口味還有蝦米和油條的蒸蛋」,所以,各位不敢吃鹹豆漿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阜杭的鹹豆漿,應該會大改觀哦!
🙋🏼推薦指數:4.5分(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08號(華山市場2樓)
🕐營業時間:5:30-12:30
 
12.🍴🚇捷運行天宮站•捲餅咬鹿🍴
🔹起司蛋餅 50元
🔹鮮奶捲餅(雪花泡菜豬) 100元
🔹牧場鮮奶茶 45元
這家店是用鮮奶做的蛋餅皮,所以除了厚厚的相當有嚼勁,還帶有淡淡奶香,但我覺得越簡單的口味越能吃得出奶香的好吃(起司口味就相當好吃),肉類蛋餅的價格我是覺得偏高了,而且老闆娘也因為店裡很忙所以口氣非常急(連去了兩天她都這樣),我想要外帶吃不完的蛋餅對她而言好像都造成困擾,但想說她可能真的是太忙了,因為其他店員態度就非常好!我把它列為如果在附近可以來吃,其他地方就不用特地跑來吃啦!
🙋🏼推薦指數:4分(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5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7:30 - 16:00(實際應該是2點 因為我第一天是3點初到達就不接客人了) 週六-週日:7:30 - 14:00
 
⭐️補充:其實我私心有更愛的一家蛋餅,是位在內湖名叫「BUS蛋餅坊」,它的起司蛋餅是用披薩專用的三色起司做成,重點是皮好酥,完全不油,但不知道為什麼人氣很夯的它突然就歇業了😂
 
13.🍴🚇捷運善導寺站•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雙醬吐司早餐85元
🔹紅茶(早餐加購價) 15元
這家早午餐的位置很好找,就在阜杭豆漿同一層樓!採現點現做,所以平均要等20分鐘左右,但美味的好品質值得等候!因為上桌時我完全被這樣的大份量嚇到了,以這樣的平實價格在台北市可以吃到這樣大份量早餐,真的是CP值太高了(早餐大食量的人絕對值得一試)!而且餐點完全不馬虎,花生吐司醬塗得滿滿,但不是抹醬,是可以口口吃到花生顆粒的美味,青醬吐司我也很喜歡,是很濃郁的青醬口味!他們的土司也都是自己手工製作的,完全沒有香精味,真的是蠻厲害的早午餐!
🙋🏼推薦指數:4.5分(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華山市場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9:30-14:00(常常不定時公休,去之前記得看看官網,以免撲空)
 
14.🍴捷運江子翠站•甜福🍴
🔹fuku組合餐 179元
🔹經典法式組合(平日限定) 179元
這家店有早午餐拼盤、手作堡類和飲品,點套餐都有附上紅、綠茶,如果要更換其他飲料,可折抵40元。組合餐裡的料好豐盛,雖然說厚切雞排蠻薄的?但它還有太陽蛋、德式香腸、厚薯餅、奶油香蒜麵包,旁邊還附上沙拉、果醋和健康地瓜泥,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但是可以吃得很滿足的一餐!
🙋🏼推薦指數:3.5分(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板橋區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7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8:00 - 17:00(週三公休)
 
15.🍴捷運雙連站•公雞咖啡🍴
🔹太陽蛋吐司(NT.140元)
整家店裝潢擺設都充滿著文青復古風,太陽蛋吐司澄黃誘人的蛋汁光看就食指大動,一嚐也沒讓人失望,夾在裡面的起士片,讓美味度更上一層樓!但如果認真論起美味程度,我倒覺得整家店其實是以氛圍取勝更多啊!
🙋🏼推薦指數:3.5分(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0號之5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8:00~21:00
 
16.🍴捷運江子翠站•好初🍴
🔹浪漫鮭魚厚押餅 85元
🔹九層塔培根厚押餅 70元
🔹男朋友的沙拉 75元
🔹鹹鹹紅茶 45元
🔹好初奶茶 25元
好初在板橋算是早午餐的大龍頭,動物號碼牌和有意思的餐點名稱,讓吃早午餐變得好有趣!一店和二店提供的餐點不太一樣,分別訪問過一店👉二店👉二店👉一店!雖然二店位置較多,但我還是覺得一店比較好吃,料給的都相當有誠意,是非常滿足的早餐但不管哪一家店都要排隊等候,趕時間或是討厭排隊的人,可能就要三思了。
🙋🏼推薦指數:4分(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板橋文化路2段125巷7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8:00-16:00
 
17.🍴捷運台北車站•單眼皮雙眼皮2店🍴
🔹燻雞菠蘿堡 黑糖紅茶 風味小點(優格)79元+40元套餐
這家店選完主食後,可以再選各種麵包,有貝果、軟法、菠羅、奶香、吐司、蛋捲六種。店內使用的麵包是手工製作,和友人分別點的都不太一樣,但都還蠻好吃的,其中我覺得菠蘿最特別,酥酥脆脆的,然後他的黑糖拿鐵非常讚,我覺得比餐點本身來得更優秀哦!(先前去的是一店,發現他有二店交通比較方便,餐點內容一樣,就附上二店位置給大家)
🙋🏼推薦指數:3.5分(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華陰街19號1F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7:00~15:00
 
18.🍴捷運士林站•豐盛號🍴
🔹辣醬肉蛋起司 58元
🔹肉蛋起司 58元
🔹主恩牛奶 38元
🔹蔗香紅茶 30元
說到台北好吃的早餐,應該不少人會直接聯想到這家店,滑嫩的蛋加上多汁的肉排和辣醬,難怪即使要排隊,還是不少人甘之如飴!牧場紅茶牛奶時常很快就售罄,所以我都買他的紅茶+牛奶自己調配,建議想吃可以外帶,時間上會縮短不少!(大約10-20分鐘)
🙋🏼推薦指數:4分(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23巷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7:00-11:30、週六至週日8:00-12:30
 
19.🍴捷運101世貿站•陳根找茶🍴
🔹法乳火法式吐司 55元
🔹乳肉蛋餅 50元
🔹特調奶茶 35元
煎的有點焦的蛋餅外皮搭配蛋餅裡面包的有乳酪、肉鬆,整個蛋餅呈現外脆內軟的口感!法式吐司則是在鬆軟的土司上面和著濃濃的蛋香,在加上裡面所包著的食材一口咬下去,那種軟綿綿的口感,真的是覺得好滿足!
🙋🏼推薦指數:4.5分(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91巷7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6:00-12:00、週六至週日6:30-12:30
 
20.🍴捷運101世貿站•黃綠紅複合式早餐🍴
🔹嫩肉法式吐司 65元
🔹花生起司蛋餅 35元
🔹烏龍奶茶 35元
這裡的法式吐司標榜著浸泡蛋液24小時,現點現做要等20分鐘,但美味的好品質值得等候,真心覺得這裡的法式吐司超好吃的啦,濕潤度適中又超香的,完全完勝「找餐店」的法式吐司!還有這裡的花生起司蛋餅,手工現擀的蛋餅皮超脆,裡面有花生醬、起司和棉花糖,甜甜鹹鹹超完美,如果到陳根早餐要排太久,建議直接來附近的這家吃,一樣超有滿足感啊!
🙋🏼推薦指數:4.5分(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1巷70號
🕒營業時間:06:00-14:00
 
21.🍴捷運市政府站•吐司公寓🍴
🔹豬排MVP芝士蛋吐司80元+49元升級工寓套餐(工寓紅茶+沙拉or脆薯)
店家主打韓式oppa煎吐司,親切的早安問候讓人覺得舒服!但餐點部分表現一般,脆薯非常的乾,吐司部份料算是給的實在好吃,所以建議到店內可以單點吐司就好!
🙋🏼推薦指數:3.5分(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8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7:00-15:00
 
22.🍴捷運科技大樓站•找餐店🍴
🔹法式歐丁起司 40元
🔹花生醬肉排起司堡 70元
法式歐丁起司是店裡的招牌第一名,裡面是起司跟奶油還有煉乳,網路上誇讚這個的評價不少,但我倒覺得它表現得中規中矩,吃不出所謂的驚為天人?但吐司本身很軟綿(這點應該還是會有不少人喜歡)漢堡處理的也不是很好,花生醬加上豬肉吃起來都是油的,吃到後來相當膩口!蛋餅更雷,份量少又薄,如果想吃,建議點歐丁起司就好!
🙋🏼推薦指數:3.5分(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一巷6之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8:00-14:00
 
23.🍴捷運信義安和站•用力做三明治🍴
🔹土石流三明治 160元
+A套餐120元,多了薯條跟紅茶
🔹鮪魚三明治 160元
 
一看就知道為什麼叫土石流三明治,內餡使用豬絞肉、芹菜、辣椒拌炒過後放在巧巴達麵包裡,料多到爆餡的感覺,加上炒碎絞肉的顏色,就像土石流過一樣。這盤份量很大,吃起來很過癮,但比較適合直接當午餐吃!
🙋🏼推薦指數:4分(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13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1:00
 
24.🍴捷運忠孝新生站•小確幸紅茶牛奶合作社🍴
🔹經典烤起司三明治 70元
🔹紅茶牛乳 正濃 70元
紅茶牛乳可以選擇濃度,依照濃度不同,價位從60-80元,雖然好喝,但我是覺得稍微偏高了一點!(可能自己用純喫茶+鮮奶也調得出來XD)烤起司三明治如果是起司控會喜歡,以帕里尼的方式烤全麥三明治,烤過後的吐司口感酥酥的,全麥香氣十分濃郁,使用三種起司製成的起司內餡牽絲牽的相當漂亮,身為起司控覺得滿意!
🙋🏼推薦指數:4分(滿分5分)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0:00
 
其他還有像是韓國來的Issac(又貴又沒有路邊早餐店好吃😂)上山採覓、高三孝、好遞食肉蛋吐司(對我而言就都是炭烤吐司,我吃不太出來差別)就沒有特別多做著墨了!那麼,早午餐文就先暫告一段落,等之後陸續走訪,累積一些新店,再回來和大家分享哦!
 
 

我的IG上也有即時更新的美食紀錄, 歡迎大家來看唷👉IG: bnbnlovefood(下圖連結可直接點)

arrow
arrow

    奔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