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嘴.jpg

每次出國的時候大家必做的行前工作是什麼?

我除了查好行程、必去的餐廳,

當然個人覺得最重要的就是到各國的超市去搜購當地特有的「喔咪呀給」!

 

這次在朋友的大力推薦下,發現這個網站:歪國零食嘴

他是由幾個很愛吃零嘴的女孩們一起成立的,

他們主打以超值的價格讓你每月持續擁有多國最新、最熱銷零食

由國外特派員團隊嚴選出全世界 30 國最厲害與經典的 300 種零食

並組合出最符合你口味的客製零食箱,讓你在家動動手指就能享受世界級的零食。

 

我說,這不是正合我這個總是喜新厭舊又喜歡嚐鮮的個性嗎?

而且能一次擁有這些台灣既買不到又沒吃過的零食真是太合我心意了,

二話不說,先來訂個一箱試試看到底能發現什麼驚喜!

 

零食箱每個月都會有不同的主體,這個月的主題是 『藍色零食的傳說』(是要讓我搭配著看敏鎬歐爸吧?)

有來自英國、土耳其、日本等國的精選藍色包裝零食,總共8樣零食分別來自五個國家,

(很多都是台灣買不到的喔)

我是土包子沒有一樣我有吃過,所以每包對我來說都覺得很新鮮!很想嘗試呀!

 

開箱時間到!

其實收到的時候覺得他比我想像中的來得更大盒,

真的是有種要拆禮物的驚喜感阿!

IMG_5164.JPG

打開的瞬間,真的是哇的一聲!也太澎湃了吧!(滿意點頭狀)

而且一片符合主題的藍,也太療癒了吧~

IMG_4928.JPG

IMG_4987.JPG

迫不及待把他們一字擺開來,看起來每個都好好吃啊!

IMG_4949.JPG

接下來就來試吃每一種口味的餅乾了!(準備用"嘴"開始環遊世界了~)

 

1. 【日本】「大人の琥珀」Pocky 巧克力棒

 

IMG_4955.JPG

一向走繽紛可愛路線的Pocky竟然出了大人系口味!

還是在日本Amazon 網站獨賣款(一般開架商店買不到)!

帶著深藍質感的Pocky,一打開就是香濃的威士忌麥香,和苦甜巧克力搭配,真的是很特別的大人味呢!

2. 【土耳其】Olala巧克力舒芙蕾

IMG_5018.JPG
包裝內附小湯匙跟紙杯,覺得很貼心,

這樣可以讓人吃得優雅不沾手,

蛋糕有三種吃法,直接吃、微波加熱30秒或冰著吃,

我是選擇微波加熱,巧克力蛋糕既濃郁又綿密,

挖一口吃黑巧克力餡都爆漿出來(根本就是熔岩巧克力零食版)!

冬天吃這款零食真是太幸福啦!

3. 【土耳其】Karam千層威化黑巧克力

IMG_5014.JPG
這是很多土耳其人心中第一名的巧克力棒!

七層的威化餅乾,香濃的黑巧克力,既扎實又酥脆!

但因為我真的不是螞蟻人,比較偏愛苦甜口味的巧克力,這款我咬了一口就Pass給姊姊吃了!

4. 【英國】wispa 牛奶巧克力棒

IMG_5010.JPG
這隻在英國狂銷兩億六千萬支,被譽為「最具獨特風味與咬勁的牛奶巧克力棒」,

濃郁的巧克力加上牛奶味,但我一樣覺得太甜😂

於是一樣給了對巧克力有愛的姐姐吃,她可是讚譽有加呢!


5. 【英國】BURTS波滋鹽香醋手作洋芋片

IMG_5167.JPG

IMG_4999.JPG
這款洋芋片超特別,因為它是純手工製的,

包裝上都寫有詳細生產時間以及手炸員工的姓名,每一包都是獨一無二的!

而且全是天然食材,不添加任何人工味精、香料或是色素!

第一片吃下去時我稱不上喜歡,但真的覺得「好特別」,

因為它竟然有很明顯的醋味,但越吃越覺得刷嘴,

因為他把鹽和醋調和的很好,不會太鹹也不過酸,

真的是我目前吃過最特別、最難忘的洋芋片了!

6. 【韓國】Crown皇冠威化捲心酥-白巧克力

IMG_5012.JPG
這款零食在團購或代購都非常夯,真的是好久以前就把他列入口袋,

這次終於吃到他,濃濃榛果白巧克力餡,

吃起來香脆又甜到好處,下次我要買整包回家嗑!

7. 【印尼】Tango夾心酥-香草口味

IMG_4961.JPG
這款夾心酥是牛奶香草麥芽口味,雖然小小一片但份量非常多,

夾心酥脆,還吃得到香草與麥芽風味相結合的協調口感,

這個甜度比較低但很香,是可以一塊接著一塊吃掉的美味零食!

8. 【日本】東鳩甜奶油牛角餅乾

IMG_5168.JPG

 

IMG_4992.JPG

 

 

從打開驚喜箱,我就對這包餅乾投射愛心光波,

袖珍迷你版可頌餅乾真的是酥脆香濃,不甜不膩,

就是真實可頌的焦糖奶油味,

尤其吃完後那個奶油香氣還一直停留在嘴中(雖然我姐一直說就很像乖乖煉乳口味)

但我還是要說這個完全不辜負我對他的期待呀,榮登本次最喜歡呀!

----------------------------------------------------------------------------------------------------
這次訂購之後,其實換算下來價格是合理的,

而且符合現代人喜歡嚐鮮又追韓劇總是嘴饞的需求XD
提供給愛吃零食的大家參考,

可以訂閱以後做為送給自己的每月驚喜(這樣每個月就會超期待那天來臨),

不僅看劇有了存糧,朋友到訪家中也不怕沒有美味零食可以招待了!

如何訂購每月驚喜零食箱:
STEP1.進入歪國零食嘴的官方網站


STEP2.選擇自己想要的零食箱,分為:
👉試吃箱(非訂閱制)$199
* 最多含3種零食
* 內含試吃款零食
* 比市價便宜20%
👉體驗箱(訂閱制)$299
* 精選3-5種零食
* 擁有至少3個國家
👉超值箱(訂閱制)$499 我就是訂這款喔!
* 精選6-8種零食
* 擁有至少6個國家
👉派對箱(訂閱制)$899
* 精選10-12種零食
* 擁有至少8個國家


訂閱制($299/$499/$899)即是每月訂閱,透過信用卡每月自動扣款/貨到付款,

好處是:免運費(這點很棒,寄東西的運費都可以多買幾包零食了!)、

隨時能打給客服取消訂閱、可以說出自己不喜歡吃的零食口味(例如:我特別喜歡/討厭吃巧克力)!


第一次購買可以先嘗試買一箱看看,個人最推薦$499超值箱,

份量比較多,再加上文末讀者優惠的「首月多250元價值商品」,

開箱真的會有超級驚喜感!對於愛吃零食的人來說是超級福音呀!
-----------------------------------------------------------------------------------------------------------------

[讀者優惠時間]:

現在只要是奔奔的讀者,在購買訂閱制零食時輸入代碼「bnbnlovefood」,首月就能免費升級,多享有250元價值的零食!
如果還不想買訂閱制商品的話也沒關係,結帳時輸入「bnbnlovefood50」,就可以在全館購買任何商品(訂閱制商品除外)享有50元立即的折扣喔!例如:試吃箱$199,可以現折50元唷!

想知道更多有趣的歪國零食嘴的最新資訊歪國零食嘴粉絲團歪國零食嘴官方網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喜歡我的這篇文章,麻煩幫我按讚分享唷

來看最新美食分享&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奔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