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輸出.jpg

在內湖工作了好幾年,也算是半個內湖人,

常常喜歡在附近找尋有沒有新的質感餐廳,

 

在其他部落客友人推薦下知道這家,發現他是先前介紹的鬍子茶旗下新品牌,

是家專賣輕食的咖啡廳,價格在內湖區來說算相當親民,從60元~120元不等!

IMG_7249.JPG

位置相當好找,就在成功路派出所正對面,

算是內湖相當熱鬧也便利的區域(捷運站的話,最近的是捷運內湖站)

IMG_7258.JPG

店裡明亮的用餐環境相當舒適,是走簡單工業風,雖然座位不多,

但每張椅子都有對應插座,方便來這裡可以使用手機或是筆電工作,

 

菜單選擇上,販售的種類可分為咖啡牛奶特製竹炭奶油黑麵包堡沙拉甜點

店內的主食就是以「特製竹炭奶油黑麵包堡」為主,呈現相當吸睛的純黑色,

是用竹炭做成的鮮奶油麵包,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味道,也不像想像中的硬或乾,反而是意外鬆軟的好吃!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餐點除了都是新鮮手作,

飲品及甜點使用到的鮮奶,都是小農鮮乳產地直送(是許多超商都賣到缺貨的「鮮乳坊」),讓大家可以吃得安心又健康!

 

接下來,來看看我這次的餐點吧!

IMG_7384.JPG

🔹玫瑰拿鐵 NT$90


🔹抹茶牛奶 NT$80


🔹玫瑰冰茶 NT$70


由左至右,飲品我選了這三杯,都是超級美的漸層飲品,

「抹茶牛奶」甜度適中,奶香和抹茶香氣濃厚我很喜歡,

「玫瑰拿鐵」和「玫瑰冰茶」雖然帶有夢幻少女的玫瑰香氣但都蠻甜的,

我個人不嗜甜飲所以比較不能接受。

IMG_7288.JPG

 

🔹李派林牛五花堡 NT$110


🔹嗚鬍鮮蝦堡 NT$120

「李派林牛五花堡」是用店家獨家特製的李派林醬搭配炙燒過的牛五花,

油花的香甜再搭配起司相當順口,

「嗚鬍鮮蝦堡」蝦仁都是肥美的一隻一隻完整蝦仁,

最畫龍點睛的是除了有微辣的芥末醬,

還吃得出來堡內有夾一個鮮甜的醬汁,

原來是龍蝦沙拉醬,搭配起來真的是很有記憶點的好吃!

 

有些可惜的是餐點製作時程過長,要耐心等候,

而且因為天冷關係食物也一下就冷掉了,

但和服務人員反應後,他們也立刻和我說會盡快改進這點,

讓每個客人都可以拿到手中熱騰騰的堡(服務相當有誠意 這點值得用力給推!)

IMG_7389.JPG

🔹雙色水果奶酪 NT$65

帶有牛奶香甜,上面還放有香甜新鮮的水果,

是飯後適合來一杯的甜點!

IMG_7304.JPG

IMG_7351.JPG

 

整體來說,這是一家內湖人不錯的輕食選擇,

有的時候,就是不想吃太撐,只想來點清爽無負擔的輕食,

還有舒適的吃頓飯、滑滑手機或跟朋友聊聊天,

這樣想想,這裡真的是不論從早到晚都會想來窩著的好地方!

(缺點是沒有廁所比較不方便啦)

····························································

WooWho嗚鬍-台北內湖旗艦店

粉絲團連結: WooWho嗚鬍-台北內湖旗艦店

電話:  02- 8791 7493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3段174巷46號

營業時間:7:00~21:30

····························································

如果喜歡我的這篇文章,麻煩幫我按讚分享唷

來看最新美食分享&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