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區肯叔叔1.jpg

會知道「iCookie私房手作」這個品牌是因為在研究喜餅時曾經有去看過,

不會太過甜膩的甜品讓人一吃就上癮,

所以當他們邀請我體驗新推出的新品「法式甜塔」,我立刻就答應了!

IMG_5224.JPG

IMG_5226.JPG

這次體驗的品項有:京都宇治抹茶塔、經典生巧克力塔、藍莓黑醋栗塔和檸檬起士塔四款,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選擇單個小塔或是六吋大塔禮盒,

價格本身算是合理,禮盒包裝也粉嫩嫩,相當適合作為送禮或慶生的選擇!

(只是建議自取,宅配送達的時候邊角會有點撞到,不是那麼漂亮😳

IMG_5223.JPG

這四款塔一字排開是不是很誘人呢?

雖然沒有過多的裝飾,但光看就覺得用料實在,

而且他們都是有著酥酥的塔皮,是一咬就會碎掉的酥脆口感!

FullSizeRender.jpg

IMG_5218.JPG

🔹藍莓黑醋栗塔(6吋/小塔) NT$520/NT$130
藍莓黑醋栗塔是視覺效果最誘人的一款!

上頭的一顆顆藍莓都很甜,

內餡還有加入莓果慕斯內餡,

但因為整體偏甜,所以吃多會稍嫌膩口(建議搭配茶飲食用)

IMG_5217.JPG

IMG_5222.JPG

🔹檸檬起司塔(6吋/小塔) NT$465/NT$115
檸檬起司塔是屬於「偏甜不酸」的口感,有的人比較喜歡酸味,

但我本身還蠻喜歡這種不會酸到皺緊眉頭的檸檬塔,

有了檸檬的清新爽口,還多了起士餡的奶香,算是四款裡面我最喜歡的一款🤗
 

FullSizeRender 2.jpg

IMG_5221.JPG

🔹京都宇治抹茶塔(6吋/小塔) NT$520/NT$130
「京都宇治抹茶塔」用的是來自日本京都的矢野製茶抹茶粉,

基底是杏仁蛋糕,雖然抹茶味不算太濃,但還是有很香的茶味!

-
🔹生巧克力塔(6吋/小塔) NT$465/NT$115
「生巧克力塔」是苦甜味的生巧克力,內餡還有加入白蘭地,

所以尾味還帶點酒香,口感蠻多層次的!

-

這次體驗的甜品,每一樣都吃得出主廚的用心,

用料很扎實也不會太甜膩的口感,是我對此次試吃留下的好印象,

雖然因為家中決定喜餅的人是我爸媽所以沒訂icookie的喜餅,

但還是私心的和他訂了可愛的「新娘探房禮」,

之後會寫婚禮準備的小物文再分享給大家唷!
····························································
【店家名稱】iCookie私房手作
【粉絲專頁】iCookie私房手作
📍怎麼訂-
🏣門市選購:台北杭州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杭州南路二段89號

(鄰近古亭捷運站6號出口)
🛒線上購物:www.icookieshop.com
····························································
《本篇為與店家合作文,內容皆有事先告知店家會陳述個人真實感想,請安心觀看🤗》
····························································

如果喜歡我的這篇文章,麻煩幫我按讚分享唷

來看最新美食分享&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