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38.JPG

尖叫聲預備備!

伊莎貝爾和網路人氣王馬來貘首次跨界攜手合作,

推出了馬來貘系列禮盒,

-

不僅透過Cherng筆下可愛幽默的馬來貘替禮盒增添新趣味,

外盒的包裝材質設計以及點心的口味也都由Cherng所設定!

開箱的時候超興奮的呀!

FullSizeRender 10.jpg

這一系列的產品共有三項,不管哪個部分都可以看到商品的小小巧思,

從禮盒外觀到裡面的鳳梨酥包裝甚至貘嘎糖的包裝袋上都印有大大小小的馬來貘,

還沒拆開來吃就覺得全部都讓我愛不釋手呀😍😍

FullSizeRender 11.jpg

 

 

IMG_7941.JPG

🔹經典貘曲奇(巧克力/奶油)NT$320

貘曲奇以鐵盒包裝,印有紳士帽造型的馬來貘好療癒,

重點是餅乾吃完後鐵盒還可以留下來收藏,

IMG_7939.JPG

口味來說,有分成巧克力和奶油口味,

我比較喜歡奶油口味,

香氣十足又帶著酥鬆化口的軟綿口感,

吃起來很順口,

但無法一次吃太多片,因為吃多還是會有些許油膩感!

IMG_7936.JPG

🔹精緻土鳳梨酥(8入/16入) NT$235/NT$470

土鳳梨酥相對來說就很深得我心,

外盒是馬來貘拿著旺來來報到!

看起來就相當討喜且吉利!

IMG_7934.JPG'

拆封後的包裝上面有一層印著品牌的紙,

送禮看起來質感也大幅提升!!!

 

IMG_7935.JPG

 

 

FullSizeRender 12.jpg

IMG_7933.JPG

咬的到果肉的土鳳梨酥,微酸但不會過酸的內餡,

還有大約兩口剛剛好的大小,吃下去也不會覺得罪惡感過重!

IMG_7937.JPG

🔹貘嘎糖 NT$260

貘嘎糖以為只有外盒可愛,沒想到連貘嘎糖的包裝袋上都印有乳牛裝的馬來貘,

真是太逗趣了!

口味上是用杏仁果搭配酸甜的蔓越莓果乾,吃起來頗為紮實,而且不太黏牙😊

-

覺得不論是可愛的包裝還是好吃的餅乾,

都讓這個系列的餅乾成為送禮或自己吃的優秀禮盒選擇,

因為我自己收到的話一定會很開心,所以也推薦給大家,

吃完的鐵盒也一定要記得留下來收藏唷!

····························································

📍怎麼買:

1️⃣伊莎貝爾官網:http://www.isabelle.com.tw/

2️⃣伊莎貝爾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sabelle.tw

····························································

····························································
《本篇為與店家合作文,內容皆有事先告知店家會陳述個人真實感想,請安心觀看🤗》
····························································

如果喜歡我的這篇文章,麻煩幫我按讚分享唷

來看最新美食分享&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