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4.jpg

終於吃到這家網路人氣宅配甜點「卷卷蛋糕」,

從網路發跡的「卷卷」,擁有十年以上的烘焙經驗,

圓圓白白胖胖的生乳銅鑼燒正是他們的人氣第一商品喔!

IMG_0011.jpg

以冷凍包裹方式送達,

一拆箱就看到童趣圖案的紙盒和提袋,好像一本本精緻的童書!

店家有層層細心包裝過,覺得這樣的美美包裝也很適合作為送禮選擇🤗

IMG_0012.jpg

不只外包裝超級童趣療癒,生乳銅鑼燒更是,

一收到就迫不及待想把他們通通收服到肚子裡🙈

IMG_0015.jpg
IMG_0018.jpg

🔹生乳銅鑼燒(10入) NT$380

「生乳銅鑼燒」甜度不會太高卻柔軟蓬鬆香濃綿密,我非常喜愛,

在要吃前10分鐘從冷凍拿出來微微退冰,可以吃到像冰淇淋銅鑼燒的口感,

口味一共有:經典原味、抹茶紅豆和Oreo巧克力三種,

經典原味蛋糕體是香草,夾著濃厚生乳內餡,甜度剛好吃起來完全不膩;

抹茶紅豆有著淡淡抹茶清香,夾餡吃的到紅豆粒;

Oreo巧克力蛋糕體換成巧克力,夾餡則是吃的到Oreo脆片,

我最喜歡巧克力再來是原味唷❤️

IMG_0013.jpg

 

IMG_0017.jpg

🔹kinfolk綜合小塔(9入)NT$360
「kinfolk綜合小塔」有清新檸檬塔、焦糖堅果塔、蔓越梅乳酪塔、火山豆塔四種,

清新檸檬有酸度,但我本來就喜歡偏酸的塔;

火山豆塔有很濃醇的巧克力,我比較不嗜甜的巧克力所以直接跳過這塊塔;

焦糖堅果塔有好多堅果,咬起來脆香,還帶有焦糖和奶油味,我最喜歡這顆❤️

-

粉專要抽出《生乳銅鑼燒2組》 別錯過了!

謝謝「卷卷蛋糕」贊助商品

····························································
【店家名稱】卷卷蛋糕

【粉絲專頁】卷卷蛋糕

【哪裡買】http://roll-bakery.com.tw/

💁🏻消費滿3000免運費/消費滿2000打95折

····························································

《本篇為與店家合作文,內容皆有事先告知店家會陳述個人真實感想,請安心觀看🤗》

····························································

如果喜歡我的這篇文章,麻煩幫我按讚分享唷

來看最新美食分享&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