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25.JPG

登登~向大家隆重宣佈我的「2020命定烤箱」就是這一台!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除了買衣服我第二愛買的絕對就是家電啦~

 

每次去日本不只要搜刮零食藥妝,

電器也是不能錯過的血拼行程!

每當有什麼最新最夯的家電都逃不過我的手掌心~

 

今天就要介紹一台我用過「最方便」的烤箱給大家,

快點一起來看看吧❤️

 

DSC03551.JPG

Panasonic一直以來都是我的家電愛牌,

不僅功能、科技一直進化,外型也是越來越吸睛!

今年春天Panasonic更是一口氣推出了多款新品,

而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日本超人氣智能烤箱NB-DT52」啦~

 

DSC03729.JPG

這台Panasonic最新的NB-DT52烤箱,

不僅設計成超美的簡約白,

更支援了多樣非常厲害的功能!

像是業界首創的遠近紅外線加熱技術冷凍加熱行程

另外還有7道自動料理行程7段溫度調節5段烤色選擇

 

看到重點了嗎?

竟然有「遠近紅外線加熱」、「冷凍加熱行程」跟「自動料理行程」!

(遠近紅外線是Panasonic烤箱獨有的機能)

果然符合了宅料理最需要的方便

不管是懶人還是對料理一竅不通的人都可以輕鬆上菜!

 

IMG_9022.JPG

這次特別感謝Panasonic提供烤箱讓我開箱體驗❤️

我總共試做了兩樣可頌點心和法國麵包普切達,

每一樣的成果都超滿意!

 

DSC03713.JPG

這次的可頌點心都是是使用GC冷凍可頌製作~

把新鮮的冷凍可頌直接放進烤箱,

按下「可頌」加上冷凍加熱!

然後只要等待一下,

就能吃到熱騰騰又外酥內軟的可頌啦!

 

冷凍加熱功能,完全省去解凍的時間,

真是令我太太太滿意了!

 

DSC03600.JPG

GC的可頌果然名不虛傳,

充滿奶油香氣卻又不油膩~

趁著草莓季的尾聲趕緊抓住草莓的尾巴,

製作了酸甜juicy的草莓可頌❤️

 

先將烤好的可頌切半塗上厚厚的鮮奶油,

再把事先切塊的草莓放入,

最後在放上一點迷迭香做裝飾~

就是這麼簡單!

宛如咖啡廳的網美甜點在家也能輕鬆DIY~

 

DSC03526.JPG

說到我最喜歡的麵包之一,

肯定不能錯過的就是紅豆奶油麵包了!

自己做的好處就是要放多少紅豆多厚的奶油都可以~

 

DSC03543.JPG

像這樣,加入的奶油份量都隨喜好決定,

酥香可頌配上微甜紅豆和濃醇奶油,

這個絕配滋味應該沒有人能抵擋得了吧?

 

除了可頌甜點,

我也跟著烤箱附的食譜做了法國麵包普切達~

 

DSC03607.JPG

 

準備食材有:法國長棍麵包一條、小番茄數顆、大蒜抹醬和調味料,

首先先將番茄去皮切丁,

接著加入羅勒葉、鹽巴和橄欖油拌勻~

 

然後將法國麵包切片塗上大蒜醬,

噴一點水後就能放入烤箱。

接著選擇手動行程140度2分鐘,

再升溫至180度加熱1分鐘~

取出後趁熱放上剛剛調配好的番茄料就完成啦!

 

IMG_9027.JPG

看完我試做的料理是不是都流口水啦?

俗話說的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有了這台烤箱,

誰都可以輕鬆在家做出美味的料理!

不管是可頌、披薩、吐司還是烤時蔬~

只要按上烤箱上面的按鈕,

配料髓你搭,鹹甜都ok❤️

 

最後一樣要好康道相報,

大家只要在2020/6/30以前購買烤箱,

會員登錄就送GC經典可頌一組~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Panasonic 超人氣日本智能烤箱NB-DT52這裡買:https://bit.ly/34VdqVa

 

 

·······························································

如果喜歡我的這篇文章,麻煩幫我按讚分享唷

來看最新美食分享&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奔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