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627.jpg

在還沒去澳門之前就有網友們推薦我說到澳門一定要去吃這家澳門英記餅家的杏仁餅,
尤其是一定要到大三巴旁的品牌旗艦店朝聖,
今年有機會到澳門走一趟,才發現原來是這家是英記餅家和Snoopy品牌聯名的店舖,

IMG_0383.JPG

IMG_0384.JPG

IMG_0386.JPG

IMG_0389.JPG

IMG_0390.JPG

IMG_0391.JPG

 

從裡到外都充滿著snoopy,真的是每個角落都萌到融化,

 

 

IMG_0382.JPG

IMG_0387.JPG

IMG_0388.JPG

而且和snoopy合作的聯名款包裝也太可愛(提這一個鐵盒包裝的澳門杏仁餅送人當伴手禮沒人會不喜歡它的啊,大家下次去澳門知道要買什麼了吧🤩)

IMG_0385.JPG

而且有個蓋紀念印章區,結帳以後店員會給你一張明信片,可以蓋上相當有紀念意義的章喔!

IMG_0392.JPG

「英記餅家」是澳門當地著名超過90年的老餅家,可說是相當著名,
更是最早把源起中山的杏仁餅引入澳門的餅家之一。
既然要買伴手禮,選擇技藝精湛的老字號感覺更安心啊!
重點是,他們的每份糕餅,當中都沒有添加防腐劑或人工色素,吃餅也可以吃的更安心!

 

DSCF2627.jpg

他們招牌的商品有杏仁餅和肉鬆鳳凰卷,這次吃到澳門英記餅家杏仁餅系列的原粒杏仁和蛋黃口味,現在就來為大家介紹!

 

 

 

DSCF2597.jpg

DSCF2633.jpg

六角盒裝的包裝看起來很大氣,家中長輩也一直「歐漏」(還以為我拿喜餅回家?哈哈)

打開來就是單包單包袋裝(才不會一打開來就容易過期)一盒裡面有12入杏仁餅,打開包裝,就有杏仁餅的香味傳出來呢!

DSCF2633.jpg

🔹原粒杏仁餅

酥脆的杏仁餅可以吃到杏仁脆粒,味道雖然簡單但卻是有層次的口感,搭配茶品吃應該很不錯!

DSCF2707.jpg

🔹蛋黃杏仁餅

英記餅家在杏仁餅里加入攪碎的鹹蛋黃,鹹蛋黃獨有的鹹香味道,讓杏仁餅吃起來更不膩口!

 

DSCF2595.jpg

DSCF2679.jpg

DSCF2688.jpg

🔹史奴比迷你粒粒杏仁餅

最吸睛的莫過於這個鐵盒手提包裝的「史奴比迷你粒粒杏仁餅」,裡頭單顆單顆包裝上也都印有史奴比,

裡面裝的就是迷你杏仁餅乾啦,而且吃完後鐵盒還可以留下來裝小物,有得吃還有得紀念,怎麼看都很討喜啊^_^

-

粉絲團現在有抽獎活動,就是送三盒「史奴比迷你粒粒杏仁餅」給大家,

請大家在留言處寫下「@ 一起來抽史奴比迷你粒粒杏仁餅」就有機會得到啦!

-

台灣現在也有代理商引進,現在在網路上就可以買到此款杏仁餅,

但還是建議大家,如果有到澳門遊玩,不妨到他們的餅鋪逛逛,一定可以買到讓親友都滿意的美味伴手禮!

-

[澳門英記餅家]

官網:http://www.yengkee.com.mo

FB粉絲團

 

····························································

如果喜歡我的這篇文章,麻煩幫我按讚分享唷

來看最新美食分享&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