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54.PNG

 

想要擁有晨之美,健康的早餐就非常重要了,

只是繁忙的現代人很少有時間好好準備營養豐富又美味的早餐。

我自己就最喜歡穀片配牛奶的早餐,既不會耽誤上班的時間,也避免許多外食的食安問題。

 

DSCF5793.jpg

 

現在,桂格穀添樂不僅讓早餐的製作簡單快速,還添加果乾和營養價值高的堅果,口感更多元豐富!

而且穀添樂所使用的原物料,是在紐西蘭的好空氣、好水的培育下長大的穀片,和100%無基因改造的玉米片,讓人更能吃得安心與健康。

 

IMG_1611.JPG

 

 

夏日到來,就非常適合吃些清爽無負擔的餐點,

穀添樂推出的「7種果莓脆穀」、「黃金芒果脆穀」,和「黑醋栗莓果脆穀」不僅可作爲營養早餐,

搭配優格更是對身材零負擔的消暑解饞聖品。

 

DSCF5774.jpg

DSCF5805.jpg

DSCF5818.jpg

 

DSCF5809.jpg

▶「莓」出新境界,滿足女孩們少女心和愛美需求的7種果莓脆穀

我們都知道莓果類富含抗氧化的花青素和美白的維生素C,

相信是任何一個在美容大業上孜孜矻矻的女孩們喜歡的食物,這款擁有7種果莓的脆穀一定能滿足大家的需求。

它的穀片是用波森莓、黑醋栗、藍莓果汁浸泡,吸收了莓果的營養,是桂格獨家的果汁浸泡技術,

不同於一般使用食用色素的產品,來源天然健康,顏色也自然漂亮;

此外,還加入蔓越莓、覆盆莓、櫻桃,和葡萄等女孩們喜歡的水果乾,

更增添豐富層次口感,讓人吃得開心的同時,更有視覺上的享受。

 

我這次就是以優格來搭配食用,先在容器裡倒入7種果莓脆穀,

還可以在穀片上放一些新鮮水果,再倒入優格

(口味不限,但我為了味道不要差距太大,選的是藍莓口味的),

優格和穀片的先後順序與比例也可依個人喜好決定,我個人是喜歡優格或牛奶的比例多於穀片的。

最後,最上面可再放新鮮水果和薄荷葉點綴裝飾,不僅拍照留念好看,小朋友看了也會很喜歡的。

 

 

 

DSCF5765.jpg

DSCF5753.jpg

DSCF5767.jpg

 

DSCF5804.jpg

 

夏日樂悠悠的「金」消暑聖品,黃金芒果脆穀

擁有水果王國之稱的台灣,聞名世界的水果之一就是芒果了。

桂格穀添樂開發出台灣第一支芒果口味的早餐穀片,

透過溫和乾燥技術保留住原粒芒果的精華,並還能品嚐得到芒果的香甜滋味。

這款穀片還添加營養價值高,

含有飽和脂肪酸、纖維、維生素、礦物質,以及抗氧化物等成分的堅果種子,

一樣擁有豐富的口感,又富有膳食纖維促進腸胃消化。

 

這款穀片我搭配的是牛奶和正值產季的芒果,

先在容器中倒入新鮮牛奶,再倒入黃金芒果脆穀,並加上當季新鮮水果即可,

我選擇的是芒果和奇異果,黃綠白的色彩搭配非常適合夏天,看了就有食慾。

 

DSCF5829.jpg

▶️莓果中的紅寶石,黑醋栗莓果:獲得2019 Monde Selection 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牌的脆穀

 

桂格使用獨家包覆技術,將黑醋栗果汁風味由外而內完整充實在穀片中,

使我們能完整攝取到黑醋栗中豐富的多酚物質、維生素C和青花素,

穀片裡還有高達20%的葡萄乾、小葡萄乾、蔓越莓乾等優質食物。

 

桂格穀添樂不同於一般穀片,是可以直接當餅乾食用。

這是因為它是以烤餅乾的方式製作,保留穀物的酥脆,直接吃也很好吃喔!

我這次也有嘗試將它撒在鬆餅上搭配食用,為鬆軟的鬆餅添加了酥脆口感,反而有不同的風味呢!

我下次還想嘗試在烤鬆餅的麵糊裡加上穀添樂,相信口感一定更獨特有趣。

 

 

也是因為穀添樂本身的豐富性和搭配多變性,讓生活可以輕鬆增添更多歡樂色彩,更能享受開心健康生活。

 

····························································

商品資訊網頁:https://quakercereal.sfworldwide.com/event/quakerbreakfastcereal2018/

 

購買連結:https://www.momoshop.com.tw/surl/category/2127400000

 

各大通路:全聯、家樂福、大潤發、愛買、頂好、MOMO線上購物

····························································

如果喜歡我的這篇文章,麻煩幫我按讚分享唷

來看最新美食分享&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