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85.jpg

如果你到台中只有吃一間店的時間,那麼樂丘絕對是你極佳的選擇——因為樂丘能同時滿足你鹹食和甜點的胃。

 

 

 

開店近3年的樂丘,在競爭激烈的一中和東海商圈都已逐漸站穩腳步、打響名號,

但他們並不因此滿足,反而在餐點上精益求精地尋找更完美的味道,

並因應季節推出新菜單,隨時給顧客們驚喜,

就像情侶間要保持新鮮感一樣,樂丘努力用他對料理的熱情和把顧客當作朋友的心情,

就是這樣的用心,才讓很多顧客不只二訪,三訪、四訪的更不再少數。我自己就是。

IMG_7987.jpg
今年夏天,到樂丘來涼夏消暑一波吧!
 

IMG_8005.JPG

 

🥭愛文芒果小冰棒舒芙蕾($240):一抹橘黃,點亮繽紛的夏日
這款舒芙蕾黃橙橙的芒果醬和上方的小冰棒,

都是店家使用台灣愛文芒果自己熬煮的芒果醬,

和純芒果泥製成的冰棒,不含任何濃縮添加果泥喔!

非常香甜,卻不會膩口喔!
 

IMG_7984.jpg
🍮黑糖布丁珍珠舒芙蕾($220):喔它的甜蜜,打動了我的心
我覺得這應該可以算是珍珠奶茶舒芙蕾的升級版吧!

手工熬煮伯爵茶葉製成的奶霜,充盈著茶香,搭配滿滿的黑糖珍珠和香醇的手烤布丁,就是天生絕配的組合!
 

IMG_7983.jpg
🍋檸檬玫瑰舒芙蕾($220):你是我的花朵,值得悉心澆灌
這道舒芙蕾一上桌時,就能聽到此起彼落的驚呼聲,

上面那朵店家自己熬煮的檸檬餡一片一片用心鋪排出的玫瑰,非常精緻吸睛。

檸檬的酸味會帶走夏日悶熱的煩躁感,酸酸甜甜、清爽的口感,更是讓人欲罷不能。
 

DSCF2884.JPG
樂丘舒芙蕾厲害的地方,就是在於儘管舒芙蕾本身Q軟,

但加了醬液後並不會因此變得軟爛噁心的口感,入口依然是舒爽而綿密的,幾乎是我每到樂丘一定要吃的。
 
鹹食看這裡⬇️

IMG_7986.jpg

泰式雙倍蛤蠣麵($288):建築一座高塔,證明他的偉大
看到這堆疊聳立的蛤蠣塔,就很想幫廚師鼓掌,並求他心裡陰影面積(笑),

也由此可以看出樂丘對於擺盤的美感也是一點都不馬虎的!

泰式酸酸辣辣的醬汁完美包裹住軟硬適中的麵條,而每一個蛤蠣煮得依舊飽滿多汁,非常適合炎熱夏天。
IMG_7988.jpg 
炙燒鮭魚明太子青醬麵($358):好比火種跟煙花,要是踫上,會引發一串爆炸
我很喜歡鮭魚,也喜歡明太子,當看到這兩個食材碰在一起時,就一定要品嚐的;

火烤後鮭魚的香味,加上明太子的鮮味,每一次咀嚼都能在口腔裡激發火花。

樂丘將明太子的份量拿捏得很好,不會太鹹,

在口中逼逼波波的明太子還能與麵條中和,產生極為平衡的味道。寫到這裡,我又餓了。
 
法式紅酒牛排燉飯($298):怪你過分美味 怪我過分著迷
從法國經典料理——紅酒燉牛肉可以知道,紅酒與牛肉是絕配partner,紅酒中的單寧酸能保留住肉汁,有機酸則可軟化肉質,紅酒的酸度還能化解油膩。  而樂丘更是大氣選用大塊牛排,料理得軟嫩多汁的肉真的會讓人吃上癮。

··························································

 

樂丘廚房東海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三巷62弄13號
電話:04-26528300
時間:11:00~21:00

 

樂丘廚房 一中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
電話:(04)2222-0330
營業時間:11:00~21:00

 

····························································

如果喜歡我的這篇文章,麻煩幫我按讚分享唷

來看最新美食分享&找我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奔奔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